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顺昌国寿举办“心系祖国,健行九州”中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服务节活动

2019-06-17 16:49: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15日上午,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开展以“心系祖国,健行九州”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客户节健步行活动。此次以公司为起点,顺昌县竹乡广场为终点,一百余位业务伙伴及客户参加本次活动,共同用行动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参与伙伴们热情高涨,均身着公司统一定制活动T恤,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签到,沿着秀丽的的自然风光,一起迈开大步向着重点前行。到达竹乡广场后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经理汤蓉为活动致开幕词,希望大家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放松心情,满载欢乐,带来一次美好的健步体验。整个活动贯穿了“歌唱祖国”环节,全场共同唱响“团险就是力量“,并大声喊出口号“国寿700健行,70年国泰民安。70年相知相伴,我在顺昌,我爱祖国”!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人民健康运动生活方式,加强健康运动理念,得到了广大参与者的好评和认可。“客户服务节”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让健康和运动理念深入人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