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开展“重振国寿再出发”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

2019-06-17 16:17: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6月1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工会在全国系统职工队伍中开展为期四个月的“重振国寿再出发”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受到系统员工的积极响应,迅速掀起健身活动热潮。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工会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工会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围绕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要求,以体育锻炼为手段,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深化重振国寿的共识、激发重振国寿的激情为目标,组织全系统职工使用微信小程序,采取个人赛和团队赛相结合的方式,让广大职工走起来、跑起来、赛起来,并根据总步数的完成进度宣传展示重振国寿的战略部署,激发全系统职工积极投身到重振国寿的各项目标任务中去,以昂扬的激情、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

全系统各级工会响应全民健身的要求和绿色出行的号召,广泛宣传动员,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健步走活动,以良好的体魄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重振国寿的事业中去。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业余体育活动,不断扩大体育活动的覆盖面,提升广大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工会工作部、泉州分公司系统工会高度重视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制定实施活动方案,加强宣导动员,激发参与积极性,营造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