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成立十五周年活动

2019-05-24 17:41: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琳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5月15日,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全省管理干部、骨干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太平90周年华诞暨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成立15周年。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胜江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

  王胜江首先祝贺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成立15周年生日快乐,并指出十五年转瞬而逝,其中的点滴都值得大家共同回味,感谢内勤创业员工与福分共同成长,感谢外勤创业代表的辛勤付出,是大家的努力与奉献,使太平的品牌唱响了八闽大地。
  王胜江表示,福分全体将士应铭记光辉历史,继续推进品牌伟业,共同谱写崭新篇章。2019年,相信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在诸位领导的期许下,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必将不负众望,成为让全系统为之骄傲,为之自豪的机构!
  90年光辉岁月,15年共鉴成长。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鉴往知来,取势寻道,以史为基,展望未来。活动中,兼具时尚动感及思想内涵的节目表演,充分展现了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干部员工的风采面貌。活动对创业员工、各条线涌现出优秀员工,以及对分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代表进行了表彰。
活动在“荣耀90 五六联动”业务冲刺启动仪式及《我和我的祖国》的全场合唱中圆满落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