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风险无处不在 建阳国寿将爱延续

2019-05-21 16:36: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3月2日,建阳区市民蔡某像往常一样走路下班回家,被对面行驶一辆大货车撞到,导致蔡某头部严重受伤,当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但终因失血过多不幸死亡。家庭的顶梁柱就这样突然失去,他这一走,对于本就贫穷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这个残酷现实让年迈父母及妻儿无法接受。幸好蔡某生前为其家庭成员投保了一份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原本只想买个平安,没想到仅仅过了几个月,这份保单就发挥了作用。近日,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接到蔡某家属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确定蔡某意外身故情况属实,公司三日内就将5.2万元的理赔金转入其受益人账户。

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都具有保费低、保障高的特点,是带有惠民公益性质的险种,它能够为低收入贫困家庭提供更为全面的意外伤害保障。                                                                                                                                                

 

标签:

上一篇: 富德传爱心 仙游我践行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