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反洗钱风险教育宣导活动

2019-05-24 17:00: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反洗钱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销售人员履行反洗钱义务的意识。5月23日上午,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经理助理徐强在个险大晨会上开展反洗钱风险教育宣导并作合规强调,共有100余位销售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晨会上,徐助理以PPT的形式,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新形势下反洗钱风险教育宣导,宣导内容主要从当前的监管形式、监管检查的方法及要求,重点宣导了2019年反洗钱工作重点,同时例举了反洗钱处罚案件。在宣导过程中,提醒全体伙伴及员工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时刻注意,从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中切实做好反洗钱工作并结合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通报案例进行剖析。要求全体销售人员在思想和行动上要提高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保护自己,远离洗钱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