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光泽县支公司隆重举办2019年母亲节表彰会

2019-05-14 08:59: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2日,中国人寿光泽县支公司举办2019年母亲节荣誉表彰大会,邱志美经理、顾斌副经理与56位母亲共同度过感恩温馨的母亲节。

当天下午15时,56名母亲齐聚于公司一楼营业厅,营销伙伴们纷纷为母亲献上鲜花,并陪母亲乘坐公司准备的花车游览光泽县城风景。每一辆车都戴上了大红花,长长的车队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引起许多市民的驻足观看。

大会在伙伴们自编自导的热力开场舞《爱+红日》中拉开了序幕。接着,公司经理邱志美致欢迎辞,对现场所有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表达对妈妈们长期默默支持子女国寿事业的感激之情。接着进入表彰环节,公司经理邱志美、副经理顾斌分别为获得荣誉的母亲送上鲜花和礼物,让母亲们感到无比高兴。表彰会上,公司员工还为母亲们献上了歌曲合唱《妈妈的吻》、诗歌朗诵《母亲的歌》、独唱《一封家书》、舞蹈《妈妈档》,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表彰大会结束后,公司还邀请在座的伙伴及其母亲一同参加了荣誉宴。母亲节表彰活动在伙伴及母亲们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