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开展“3.15”保险消费者 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9-03-20 09:08: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严晓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切实维护客户合法权益,有效提升公司服务品牌形象,3月15日上午,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积极参加由三明市“3.15”消费者协会在市区阳光城广场举办的公益宣传活动,开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活动口号的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咨询工作。三明国寿总经理助理陈振川携综合管理部、客户服务中心、监察审计部经理室成员至现场指导工作,期间与市工商局领导沟通交流工作开展情况。

现场设立了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公司人员主动向来往群众宣传消费者权益、金融保险知识和反洗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知识,分发反洗钱、打击非法集资等宣传材料。与群众零距离接触、沟通交流,倾听群众对保险业的评价,对群众提出的保险金融相关疑问进行解答,引导群众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理性维权,共同维护社会法制平安。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升群众对于国寿品牌的认同感和信任感,传播了优良的企业文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险业有序经营营造良好的氛围。

三明国寿.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