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石狮国寿快速理赔女性安康赔案并开展上门慰问活动

2019-03-13 16:23: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丽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快速处理一起女性安康保险赔案,并开展上门慰问活动,受到石狮市妇联、被保险人家属和群众的好评。

近年来,女性“两癌”(乳腺癌、宫颈癌)等疾病的发病率呈不断上升趋势,并且趋于年轻化,由此产生的医疗费用支出增加了家庭的经济负担。为避免广大女性同胞因病返贫、因病致贫,石狮市妇联联合石狮国寿在各村大力推广女性安康保险。

出险获赔的对象为王女士,于20187月份投保了女性安康保险,保费100元,保险保障47000元,并于同年11月份确诊为宫颈癌,经过多次治疗于今年2月份身故。其家属于3月初前往石狮公司办理索赔手续,三天内就收到47000元的理赔保险金。此后,石狮国寿经理助理卢文生秉承人道主义精神,在村妇女主任的带领下,前往出险人家中进行慰问。

女性安康保险是一款专门保障女性权益、人人购买得起的惠民保险,有利于助力精准扶贫,缓解群众看病难的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