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雪中送炭暖人心 中国人寿迅速赔付12万元

2019-01-24 11:24: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家住建阳区的张某是一名普通的帮运工人,妻子是一名家庭主妇,在家照顾一个年幼的孩子,一家的日子过得清贫却很温馨。2018年9月10日,张某向往常一样为公司帮运货物,突然感觉肚子阵阵疼痛,刚开始他并没有在意,继续坚持工作,可疼痛感越来越强烈,张某随即前往建阳第一医院就诊。经过一系列详细的检查后,最终被确诊为肠癌。当得知这样的噩耗,全家犹如晴天霹雳。经过手术和持续的治疗,张某的病情逐渐稳定,但高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困境。

正当张某一筹莫展的时候,医生无意间问及他是否有投保健康保险,这让张某茅塞顿开。2016年3月,张某为自己投保了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2万元。近日,张某到建阳国寿申请理赔金,经建阳国寿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建阳国寿仅用三天得时间就将12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转入被保险人账户中。在寒风凛冽的冬日给张某一家送去了暖心的温暖。

张某感叹地说:“这份保险是一位朋友当时在做业务员的时候让他买的,当时真觉得没有什么用处,只是一份人情单而已,没想到在危难的时候却成了我们全家的救命稻草。”风险无法预估,意外无处不在,保险却能在您生活困难时雪中送炭,生活美好时锦上添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