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病魔无情夺笑颜 顺昌国寿送温暖

2019-01-23 17:16: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家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的翁先生是一名退休人员,在邻居眼中他待人和善、乐于助人;生活中乐观向上,儿孙满堂。已经是花甲之年的他,在别人眼中应该享福的年纪,人生总是那么的不尽人意,命运总是在弄人。2018年12月7翁先生在家中突然发觉身体不,随后前往南平市第一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前列腺腺泡细胞癌。突如其来的噩耗犹如晴天霹雳在原本平静的家庭中炸开锅,面对昂贵的治疗费翁先生一家愁眉不展,手足无措。

在绝望中翁先生突然想起自己早些年在中国人寿保险购买了一份康宁终身寿险年缴保费3780元。随后翁先生在南平市第一医院安心接受治疗。在病情好转后前往顺昌公司申请理赔,顺昌公司理赔员在了解了翁先生的病情和家庭情况后,迅速收集理赔资料上报审批,于2019年1月8日,将理赔金4万元打入翁先生银行账户,为翁先生缓解了资金上的压力,也为后续治疗提供一定的资金保障。事后,翁先生感慨的说:幸好当年保险意思高,为自己投保了一份保险,让自己生病时有钱看,敢去看

顺昌国寿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积极理赔,贴心服务,切实为客户解决问题,让客户感受到顺昌国寿的温暖,让客户在顺昌国寿更有归属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