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龙岩国寿连城县支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走访慰问挂钩村及挂钩精准贫困户

2019-01-23 17:21: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长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当地县委县府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有关通知精神,组织落实好干部挂钩帮扶贫困户“五个一”的工作职责,持续推进脱贫攻坚战役深入开展。1月21日上午,国寿连城县支公司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副经理江建远一行前往挂钩村——连城县四堡镇腊坑村及四桥村9户精准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为挂钩村四堡镇腊坑村的300多位村民送去了城乡居民补充意外保险保障,为挂钩的9户精准贫困户送去了公司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及慰问金,真正落实好帮扶措施。

  为了持续做好挂钩村和建档立卡户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在繁忙的业务工作中,坚持做好每季走访挂钩贫困户,把党的扶贫政策宣传到每一户贫困户,协助贫困户制定脱贫计划,并帮助其实施,关注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及子女教育情况。在挂钩扶贫过程中,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各级各部门帮扶下,认真落实脱贫计划,勤劳致富,早日脱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