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VIP新春艺术节即将开场

2019-01-23 17:14: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谢敏铃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以艺术之名,传“生命”之热爱,颂服务之真情。2019年新年伊始,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将延续“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拉开“知音·万籁融春—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序幕,此次活动邀请福州爱乐轻音乐乐团倾情上演,让近1500名来自全省各地尊贵的客户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真情相伴,用服务的温度与艺术的深度为客户带来了独特的高端艺术体验之旅。

2019年,将是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精彩的一年223日,由福建分公司主办的“知音·万籁融春—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第一场活动将在福建会堂震撼启幕。此次音乐会特邀福州爱乐轻音乐乐团重磅出场,作为福州一支优秀的乐团,他们曾多次应邀为政府单位倾情上演,温馨浪漫的情调,旋律轻松的优美,收获无数好评。乐团每一位成员都是演技精湛、情感丰沛,现场将与尊贵的客户一起,奏响新年的乐章。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音乐会,公司还将邀请灰姑娘芭蕾舞的小天使开场献演,让艺术魅力大放光彩。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通过音乐会这一高雅艺术形式,加强了公司与客户及社会的沟通,为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氛围,并激发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公司将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全力以赴,为客户做好称心如意的保险服务,共创精彩人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