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走访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 --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党委新春慰问

2019-02-02 14:56: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秋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龙岩分公司党委全面启动了新春佳节走访慰问活动。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基层党支部分组走访慰问了公司系统的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共11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及时把省、市公司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心坎上,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让他们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29日上午,分公司领导许珠斌一行走访慰问了永定区支公司的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关怀和问候。每到一户,许书记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向他们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虚心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公司发展,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龙岩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新春问候,让退休老党员在凛冽的冬季深切感受到了“娘家人”带来的关怀和温暖。

连日来,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带着省、市分公司党委的亲切关怀,分组走访慰问了基层支公司的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们。通过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