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开展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暨 退休党支部集中学习会

2019-02-01 11:03: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亨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新春到来之际,1月25日下午,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开展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暨退休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会,并组织退休老同志到公司参加新春游园活动。

下午3点左右,老同志们陆续到来,在市公司6楼会议室齐聚一堂,聊家常,话改变。三明分公司党委委员陈振川同志首先代表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对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真挚的感谢。接着认真询问了每位老同志的身体近况,鼓励老同志多参加公司和社区活动,保持阳光心态,发挥正能量。随后党委书记卢恰发同志对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向老同志们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近况,由衷地感谢老同志们用自己宝贵的青春、丰富的智慧和辛勤的劳动,为三明国寿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最后党委组织部部长魏盈盈同志组织退休老同志们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精神,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卢书记表示希望老同志在宣传党的政策、思想上再献余热,在人民群众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党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老同志们感谢公司的关怀,愉快地交流着学习后彼此的感悟和近期生活的变化,也为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座谈结束后,老同志们在人力资源部员工的组织下,参加了游园会活动,游园活动的游戏多种多样,老同志们保持着年轻的心态,活力十足,赢得了很多奖品,其乐融融,活动结束后,抱着各自的奖品开心的回家。

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贤的传统美德,与老同志交流思想,增进感情,扎实落实好老同志的关怀政策,抓好退休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把工作做到广大老同志心坎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