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关爱计生困难家庭 春节慰问暖人心窝

2019-01-22 14:51: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给计生特殊家庭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传递政府与社会各界的关怀,1月17日至18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所辖石狮支公司协同石狮市计生协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以“送温暖、解忧难、办实事”为主题,逐户对全市计生特殊家庭、计生困难户、挂钩帮扶计生困难户和计生协会基层工作者进行走访慰问。走访过程中,慰问小组详细询问了计生特殊家庭目前的生活状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倾听心声,现场协调相关事宜,帮助计生特殊家庭解决生活难题,并提前拜了个早年,祝他们阖家幸福、身体安康!

近年来,石狮市多方位关爱计生特殊家庭,除了在各个节假日开展慰问活动健康体检、日常帮扶等服务活动外,还为全市计生户购买计生意外险。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涵江、凤里、锦尚、鸿山4个镇提供该项保险服务,每年4个镇的计生家庭提供近80亿元风险保障,为计生家庭撑起一把保护伞,得到了计生家庭点赞为构建和谐、稳定社会贡献了力量。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发放各类慰问金12.92万元,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为其中20户计生特殊家庭提供慰问金

2019.1.17晋江石狮:联合计生协会走访慰问计生家庭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