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省公司领导一行赴龙岩慰问困难员工

2019-01-21 11:52: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困难员工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7日,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立华携省公司工会工作部张怀魁总经理,在龙岩分公司许克武总经理助理的陪同下,深入长汀公司慰问困难职工,送去组织的温暖及新年祝福。

王总一行一到长汀,便专程看望了公司两位特困员工,了解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与他们话家常、叙情谊,并送上了省、市公司工会的特困慰问金和新年慰问品,将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王总一行在慰问困难员工的同时,也带来了省公司对长汀公司的新年慰问品和工会慰问金,用以改善员工文体生活,让长汀公司的全体员工倍感温暖、倍受鼓舞。

随后,王总一行前往公司柜面看望柜员并向柜面经理了解柜面运作情况。王总一行还与公司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长汀公司业务发展情况汇报。听完汇报后,王总肯定了长汀公司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勉励大家要传承长汀历史文化和红色革命传统,奋发上进,让公司更好更快发展。

在龙岩期间,省公司王立华副总经理一行还专程了解了,龙岩公司职工活动室建设情况、员工食堂的改建情况等,希望龙岩公司在关注业务发展的同时,也要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公司工会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强化服务职工意识,提升服务职工能力,深入实施送温暖活动,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员工深切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