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2019-01-18 08:49: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清流国寿为切实落实《福建银保监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的通知》(银保监发〔2018〕12号)的要求,按照上级公司的工作部署要求,清流国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据了解,1月4日下午,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综合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扫黑除恶法律知识水平学习和敢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勇气激励,大力推进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同时举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带头参与,全体内勤员工20人参加。本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程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成绩成绩均在85分以上。本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的目的是检验我司员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通过测试查找自身的短板与不足,为推动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奠定了理论基础,使公司在接下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政治优势,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为文明清流、平安清流提供保障。

清流国寿还将结合贯彻落实监管部门下发的《进一步深化保险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通知》及省市公司方案精神,积极做好保险销售乱象整治活动,严守风险底限,防范经营风险,促进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