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e店理赔便捷 客户满意真心点赞

2019-01-18 08:40: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家住南平市浦城县城关的客户王某42岁,2018年10月,因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不幸被确诊为肝癌,高昂的医疗费让这个普通的家庭陷入困境,家人愁眉不展。所幸的是,2015年初,王某在浦城国寿有投保《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国寿附加防癌两全保险》。 拥有癌症保险金额10万元以及防癌险的康复金2万元。

2019年1月初,浦城国寿业务员周某得知此事后,主动上门收取客户理赔资料,业务员周某优选国寿e店代为王某理赔报案,上传客户的理赔资料,为客户申请理赔。经浦城国寿核实,王某病情符合条款责任范围。近日,公司已将癌症保险理赔金10万元以及防癌险的康复金2万元,合计12万元的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王某账户。

浦城国寿自2018年7月大力推广国寿e店理赔服务,理赔方式更加简单便捷,浦城国寿通过科技手段为客户带来更为便捷、更高效的理赔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也可以畅享中国人寿优质服务。王某对浦城国寿便捷、优质、贴心的服务十分满意,为国寿科技真心点赞,浦城国寿也获得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