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东山县支公司开展保险金融知识业务多元化宣传

2019-01-04 17:00: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群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12月25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山县支公司结合2018年东山县徒步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开展保险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福建监管局《关于开展县域地区金融知识专项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漳州市银监分局、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县域地区金融知识专项宣传教育工作安排,以及省、市公司相关工作要求,中国人寿东山县支公司组织人员参加由东山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以清新福建·运动之旅”为主题的2018年东山县徒步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并藉此契机,启动2018年度保险金融知识业务等多元化宣传。

徒步健身活动开幕式启动后,各机关及群众纷纷动身徒步动身迈向海之星终站。在运动开始之前,中国人寿东山县支公司人员向各机关及社会团体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和宣传折页各500份、保险金融知识宣传页100份,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接受群众咨询。

中国人寿东山县支公司开展的宣传咨询,让更多的干部群众及社会团体了解和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中国人寿和金融知识、服务有了更多的了解,收到较好成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