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22载倾情相伴,国泰人寿携手复旦大学培养专业保险人才 ——第22届国泰人寿保险奖学(教)金捐赠圆满举办

2019-01-03 08:44: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国泰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12月25日,两岸保险科技发展研讨会暨国泰奖学(教)金颁奖仪式在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隆重举行。陆家嘴国泰人寿总经理廖明宏先生、国泰人寿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王政传先生、陆家嘴国泰人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蕾女士等嘉宾受邀出席,与复旦大学风险管理与保险系教师学生共同见证活动召开。

    陆家嘴国泰人寿总经理廖明宏首先代表公司致词,并表达了公司与复旦大学进行更密切合作的期许, 原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保险系系主任徐文虎老师回顾了国泰人寿与保险系的友好历史,肯定了国泰奖学(教)金对保险系师生的重要意义。

     颁奖仪式对2017-2018年复旦大学风险管理与保险系优秀教师学生进行了嘉奖。陆家嘴国泰人寿总经理廖明宏先生及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蕾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表示了对获奖师生的衷心祝贺。获奖学生向国泰人寿表示诚挚感谢,并表达了未来将继续不畏艰难、深耕保险行业领域的决心。现场,学生代表还进行了在校学习成果展示汇报,赢得全场掌声阵阵。复旦大学国泰奖(教)学金评选设有严格的评定流程,最终选出的获奖学生代表,可谓是未来保险业的栋梁力量。

   同时举办的两岸保险科技发展研讨会,由来自台湾财团法人保险事业发展中心的刘明丰处长和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保险系系主任许闲老师分别进行了主旨演讲,共同探究了近年来保险科技的热点变化与发展趋势,致力推动两岸风险管理与保险领域合作与创新。

    复旦大学保险奖学(教)金作为国泰人寿公益教育事业中尤为重要的项目,至今已连续举办22年。二十余年来,国泰人寿和复旦大学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双方始终以传播保险知识、培养保险人才为共同目标,不仅给予优秀教师与学子物质上的帮助,更希望以此激励更多教师学生能够志存高远、勤学善思、脚踏实地的追逐梦想,助力保险行业培养专业型人才。

国泰人寿在台湾地区已成立五十余年,始终秉承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多年来深入学子关怀,致力于各项公益教育事业。除坚持为复旦以及北大、南大等高校捐赠奖学(教)金外,在少儿教育方面,已举办了43届的少儿绘画比赛,发展成为全台湾最大型的户外艺术文化活动之一;在高校学生活动方面,大学夏令营活动也已红红火火地开办了数年;多年来持续举办台湾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国泰客户子女奖学金”活动。另外,国泰金控设立的三所国泰希望小学也在四川地区落地生根。

由国泰人寿与陆家嘴金融携手组建的陆家嘴国泰人寿于2005年落地上海。自成立以来,陆家嘴国泰人寿延续了股东方厚重的企业文化,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对公益事业的坚持,同时注重对于保险专业的人才培养,公司常年通过校园征才、假期实习等方式,积极为高校学生提供实践机会,通过努力,希望保险行业能够涌现出更多专业人才,助推行业创新发展。

 国泰人寿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