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上杭支公司党员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12-29 15:48: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昭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元旦来临之际,2018年12月27日上午,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党员干部深入挂钩乡镇白砂镇军桥村、茜黄村走访挂钩贫困户,为他们送去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上杭支公司的党员干部逐一走访了19户挂钩贫困户。走访慰问过程中,党员干部与贫困户亲切交谈,拉家常,进一步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状况、经济收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并详细记录贫困户的脱贫情况,需要采取的帮扶措施及取得的帮扶成效。并向他们宣传国家相关帮扶政策,提供技术服务,帮助他们选择脱贫途径和找准发家致富产业项目,鼓励贫困户要自信、自立、自强,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克服困难,早日摆脱贫困。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让贫困户感受到了中国人寿长久的关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