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连城支公司走进连城电信开展“金融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2018-12-29 15:47: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邹晓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普及和宣传金融保险知识,提高全民金融保险意识识,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于2018年12月26日晚在中国电信连城分公司开展了“金融保险知识进企业”宣传服务活动。

本次宣传重点准备了常见的非法集资金融活动、非法放贷、非法投资理财、非法网络金融、校园不良网络借贷等各类违规金融活动的基本特征、常见手法、社会危害及救济途径等基本知识宣传材料,通过PPT向电信员工讲解了《保险意义与功用》 ,使大家逐步认识到,商业保险要逐步成为个人、家庭保障计划的主要承担者、企业发起的养老健康保障的重要提供者、社会保险市场化运作的积极参与者。

在宣传活动现场,业务人员积极宣传,中国电信全体员工也踊跃参与,本次活动共发放金鱼融保险知识宣传手册、保险宣传彩页各120份。本次活动,在普及金融保险基础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引导了人们真正了解保险、理性消费保险、依法保障权益,也再次体现了中国人寿“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的恒久品牌理念,中国人寿旨在用躬身力行向社会公众传递感动与责任,让保险大爱永驻心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