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开展2018年电子化推广幸运客户大抽奖活动

2018-12-25 11:30: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晓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12月,为进一步增加客户的增值服务体验满意度,推进增值服务专区平台化服务经营,提高通知电子化率,拉近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在全市系统范围内开展2018年电子化推广幸运客户大抽奖活动。

本次抽奖活动从形式到内容较往年有较大的突破和创新。首先是客户通过关注官微、绑定保单并进入增值服务专区来获得抽奖资格;其次是扩大客户中奖率,获奖比例不少于平台抽奖活动使用率的25%,向客户赠送的奖品包括面包机、饮料杯等。因此,取得了广大销售伙伴和客户的好评,客户踊跃参加。

目前,通过柜面推荐、职场宣导、微信转发等多种宣传方式,共有800多位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实时获奖名单的揭晓让大家心里乐开花,每次的抽奖环节都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客户获奖奖品也通过相对应的销售代表送达到了客户的手中。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开展电子化推广幸运客户大抽奖活动,获得了销售代表及客户的一致认可,让客户与销售代表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也为销售代表提供了一次拜访客户的良好契机,促进了“开门红”业务开展,同时也进一步体现了中国人寿“1+N”附加值服务的真正内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