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5 11:22: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蒋小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22日,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诏安县霞葛镇厚安村“文圃学堂”——中共闽粤边工作委员会、饶和埔诏革委会旧址参观学习。

习总书记说,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通过参观党的珍贵文物,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从中解读党的初心,进一步树牢共产党员的信仰,更加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大家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努力工作,坚持奋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国寿.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