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积极避免寿险理赔纠纷 着力提升客户满意水平 ——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8年第三次漳州地区寿险同业运营管理交流座谈会

2018-12-25 11:24: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卜翔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20日下午,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牵头组织召开2018年第三次漳州地区寿险同业运营管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承办。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积极避免寿险理赔纠纷 着力提升客户满意水平”,由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洪顺发主持。

会上,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方丽勤副总经理做了热情洋溢的主旨演讲。方总详细分析了目前漳州寿险市场的各类理赔纠纷的现状、产生的原因、处理纠纷的方法,认为针对因理赔纠纷而产生的不合理投诉,是目前各家寿险公司遇到的理赔难点和痛点,希望大家开诚布公,把各自公司处理理赔纠纷的好方法和沟通技巧亮出来,加强同业交流互动,共同提升客户满意度。

针对此次座谈会的主题,中国人寿、平安人寿、太平洋人寿、新华人寿、泰康人寿、生命人寿和太平人寿七家公司本地机构负责运营的同仁分别做了充分的汇报、沟通、交流。其中保后排查制度、住院客户预付机制、理赔查勘技巧、面谈沟通技巧、充分利用市保险协会仲裁机制等有效方法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在座的各位同仁不断提出问题,详细了解具体做法。座谈会气氛浓烈,互动频繁。

最后,漳州保险行业协会寿险工作委员会主任、平安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王孝春副总经理做会议总结。王总对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的精心组织表达了感谢,肯定了各家公司坦诚、积极的交流态度,总结了各家公司有效的处理方法制度,并表示相信大家通过座谈会,相互探讨学习,既开拓了工作思维,又可以打破公司壁垒,做到互学互助,共同提升处理理赔纠纷的能力技巧,不断提升客户满意水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