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花季儿童遭碾压 国寿理赔来关爱

2018-12-19 15:54: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昭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年来,中小学生意外伤害或死亡事件呈上升趋势,影响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这不仅给为人父母带来了不必要的风险烦恼,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经济负担。

家住上杭县南阳镇5岁曹某小朋友,是个调皮可爱的小男孩,2018年7月21日,这一天对于曹某的家人来说永远是黑色的一天,一场厄运突然降临到这个家庭中。这一天,曹某小朋友在村道上行走时被一辆拖拉机碾压,经抢救无效死亡。曹某的家人听到这个噩耗后,惊呆了,不敢相信活泼可爱的儿子就这样离开了,全家人沉浸在一片悲痛之中。

曹某于2017年9月投保了一份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我司的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前往曹某家中慰问并告知理赔事项,同时很快为他们办理了理赔手续,赔付其死亡理赔金50000元。

孩子是我们祖国的未来与希望,给孩子创造一个安定、祥和的生活环境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可是意外总是会不定时的发生,所以建议家长们在为孩子投保相关健康保险的同时,也要积极参保学生意外伤害保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