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开展红色之旅客户联谊活动

2018-12-19 14:52: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罗天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16日,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组织“荣耀70载 感恩有您”客户联谊活动,与客户齐聚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瑞金,一同亲近红都,致敬革命精神,感悟红色教育。

一来到这里,客户们就被这里的红色文化深深吸引。一名客户黄先生就表示非常感谢中国人寿的邀请,一同参加了这次“红色之旅”,感触很多,现场“零距离”感悟革命先烈当年艰苦奋斗的精神,在解说员的朴实讲述中,追忆着一个个前辈们动人心魄的奋斗故事,令人无比敬畏,下次要带上孩子来瑞金感受这份身临其境的红色教育,将红色精神进行传承。老百姓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今天的我们之所以能够在如此美好的环境下生活,正是因为有无数的老一辈革命家用自己的血肉和鲜血换来的,我们更应该好好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大家在游玩中不仅仅是重温红色记忆、感受红色文化、体验长征精神。同时还加深了对中国人寿的认可,也提升客户对公司的忠诚度。中国人寿也会继续努力,砥砺奋进,不忘初心,把保障送给千家万户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