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连城国寿快速赔付一起因病身故保险金

2018-12-07 15:21: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长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国寿连城县支公司迅速赔付一起因病身故保险金12万元,一时成为了当地的一个小小新闻。都为中国人寿的快速理赔服务叫好。

201511月某日,连城县宣和乡某村村民曹某在我司业务员的宣传下,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10年交费,年交保费10080元,保险金额12万元。今年11月初因胰腺癌并肝内多发转移送往救治,后经医治无效于117日死亡。1125日,公司接到理赔申请后,迅速调查并核实保单情况,并于1127日将保险理赔金12万元转入到了被保险人受益人账户。

不幸的降临,夺去的不仅仅是人的健康和生命,留给家人的不仅是悲伤,如果没有足够的保险金,留给家人的还有一大堆债务和无法用言语表达的伤痛,在这种时刻,中国人寿优质理赔服务,无疑是给了不幸的家庭最大安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