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交通安全魔法箱再起航 ——走进福州市鼓楼第二小学

2018-12-07 14:57: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金豆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11月21日下午,交通魔法箱受邀走进福州市鼓楼第二小学,为学校二年(5)班的42位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交通安全体验课。

 

   本次课程受到校方及家委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所有的同学们穿上反光背心,并由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部林莉老师带来生动的交通安全课程。课程以“交通”二字激发同学们对于交通知识的兴趣,并针对各种交通标志进行了全面的教导与辨识,红绿灯的由来更是引发了同学们的踊跃发言。整个课程借助交通安全魔法箱,将日常的交通安全知识深入浅出地讲授,同时以游戏互动形式告诉同学们知危险、会避险,在寓教于乐中让同学们全面掌握交通安全知识。

  太平人寿交通安全体验公益课堂,将会陆续走进幼儿园、小学以及社区,为更多小朋友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以太平温暖为福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