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乐善好施 消费扶贫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扶贫活动

2018-12-07 14:53: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徐琭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号召,落实建设银行总行普惠金融战略,201811月起,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开展了2018年善融商务电商扶贫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分公司员工热情高涨,纷纷通过善融商务APP、善融商务官网、建行手机银行善融商务专区等渠道购买了许多来自重点扶贫区域的产品。其中,红星米业秦康硒米、苦荞茶、陕北红枣等产品尤其受到员工喜爱。此外,分公司工会也积极响应总公司工会号召,通过工会集中向贫困地区采购了一批总价值8.64万元的农产品大礼包,一方面以消费促进生产,让精准扶贫政策在建信人寿落地生根,更好地帮助贫困地区农产品增产增收;另一方面也让员工自主选择,充分享受物美价廉、极具地方特色的农产品。

截止发稿时,公司已有173名员工参与,累计消费5062.44元,员工参与率活动率超过8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