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客户罹患乳腺癌 女性安康险来护航

2018-12-07 14:52: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家住南平市建阳区的44岁陈女士是建阳国寿客户,2017126日在建阳国寿购买了一份国寿团体女性安康保险,有效期一年,年交保费100元,合计保额4.7万。2018 10月,陈女士发现左侧乳腺有肿块到建阳第一医院检查,不幸被确诊为左乳浸润性导管癌,住院进行手术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住院治疗,陈女士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
    201812月,陈女士持相关理赔资料向建阳国寿客服中心申请理赔,经公司客服中心系统确认该客户购买的国寿团体女性安康保险在我司理赔范围内。公司三个工作日内就将4.7万元理赔保险金转到陈女士银行账户中。从报案到结案仅三个工作日,陈女士对公司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感到十分满意,她深有感触的说:“想不到区区的100元钱,换来的却是4.7万元的赔款,这对我的后续治疗解决了后顾之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