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举办“为健康相聚 向未来出发” 国寿700健跑活动

2018-11-28 10:14: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3日上午,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在沙县如意湖湿地公园举办“为健康相聚 向未来出发”国寿700健跑活动,300余名客户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一片欢乐的鼓舞声中拉开了序幕。客户身着公司统一定制服装,在青山绿水间,红色的身影与绿树相辉映,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起点与终点都设在湿地公园主路口广场,客户从广场右侧沿红色塑胶跑至“百蝶花海”大型主题景区,在这里,我们设置了半程补给点,为选手提供矿泉水。同时,客服人员为到达此处的选手发放一张半程标识贴。大约半小时后,第一名客户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里,冲过终点的瞬间,客户举起双手向所有人示意;接着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客户陆续冲过终点线,在场的人员都为他们送上了祝贺的掌声。

活动历时两小时,取得圆满成功。参加活动的客户均对本次活动表示了高度认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