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雨夜上门理赔服务暖人心

2018-11-28 10:18: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严晓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6日,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接到客户家属报案:被保险人于2018年8月份发生车祸,在医院住院。接到报案后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理赔工作人员急客户所急,冒着秋日寒雨,从市区赶往三明市陈大镇棕楠村上门服务。晚7时许达到棕楠村,理赔人员连晚饭都顾不上吃,直奔客户家里,了解被保险人出险经过、救治过程,查阅被保险人家属提供的各项材料,并指导申请人填写理赔资料。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详细了解,理赔工作人员完成了理赔查勘、资料收集与残疾状况的初步评估工作。被保险人家属感动地说:“下这么大的雨你们特意赶过来帮我们办理服务,真是麻烦你们了。中国人寿的服务真好!”

中国人寿客服人员连夜上门服务,用贴心的服务感动客户,在寒冷的雨夜里温暖了客户的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