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开展“有家 有爱 有保险”联谊活动

2018-11-28 10:17: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切实改进保险售后服务,增强对社会的服务功能,加深广大群众对人寿保险的了解,掌握客户对人寿保险的需求意向,11月24日上午,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开展了一场以“有家 有爱 有保险”为主题的包饺子PK比赛活动。比赛邀请30个家庭共同参与期中,共分成5组进行PK。

比赛现场每组分工多么明确,有的挑选食材、有的揉面擀皮、有的切菜调馅……包饺子活动就要开始啦!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只见选手们神态自如,不紧不慢先拿上个饺子皮,把饺子馅放在中间,再把饺子馅压一压,然后用手把水沾一下饺子皮的边缘,把饺子皮对称按下去,再把饺子的边缘按一按,然后抓住两个角,往上捏,饺子就做好了。家长们手法娴熟,包得飞快,孩子们动手能力极强,大显身手与家长配合无间。各式各样的饺子在家长和孩子们的手中慢慢成型,元宝形、月牙形、葵花形……应有尽有,创意十足。伙伴们给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大家参与热情也一浪高过一浪,比赛时间一到,评选出前三组选手,主持人送上精美的礼品。沸水中翻滚的饺子更是玲珑剔透,令人食指大动。比赛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分享热乎乎的饺子,孩子们感受到亲自劳动的快乐,收获了成就感,提升了动手能力。活动结束了,快乐仍在延续,在这短暂的一上午,孩子们收获满满,不仅体验了和家长们一起包饺子的乐趣,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还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人寿企业文化。

通过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举办的此次比赛活动,让客户们亲自体验了一回包饺子比赛,丰富客户的周末生活,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不断提升客户对中国人寿的满意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