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梅列国寿全面推进小额意外险

2018-11-22 12:49: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顾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三农”问题,特别强调要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保险保障需求和扩大农村保险覆盖面,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农村小额保险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面向农村居民提供的人身保险产品的总称,具有保费低廉、保障适度、保单通俗、核保理赔简单的特点,是小额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目前国际上最有效的金额扶贫手段之一。

进入第四季度以来,梅列国寿通过积极走访市两区政府与相关分管领导责任人进行洽谈,并得到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两区政府办公室发布文件同意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就联合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医疗补充意外伤害保险进行合作:按照自主自愿为原则,一并按人收取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补充意外伤害保险。

公司将本着“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理念,简化理赔程序,提高服务质量,让群众放心投保、明白投保,真正把城乡居民基本医疗补充意外伤害保险办成惠及千家万户的“民心保险”、“德政保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