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健康关爱季,生命好时光

2018-11-20 11:43: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谢敏铃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度客服活动秋冬季篇章“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渐渐落下帷幕。由总公司精心策划的“健康关爱季”分“健康gogogo”在线计步赢好礼、“爱好时光”摄影大赛两大线上活动,并有节奏地在“E动生命APP”、富德生命人寿官网、“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公众号上线。同时,现场户外运动、健康养生、孝亲敬老等相关的线下活动陆续在全国范围内展开。

据统计全国参加 “健康gogogo”活动客户累计13177人。客户参加运动健康的同时,还在线上赢得15万份赠险、价值千元精美礼品,福建分公司累计517名客户参加该活动。另外目前“爱*好时光”摄影大赛也接近尾声,该活动邀请客户跟着镜头,一起发现生活中感动的瞬间,记录关于爱的美好时光。目前活动也接近尾声,累计共有10496张作品参加评选活动,福建分公司共有461个作品参与该项活动。该活动进入总公司评选优秀作品关健阶段,优秀作品胜出将获得最高价值万元大奖。

参与两大线上活动之余,富德生命人寿各分公司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户外运动、健康养生、孝亲敬老等相关的现场活动,通过零距离接触,在秋冬季节陪伴富德家人共享合家团聚的温馨时光,同时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疏松身心颐养生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