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病魔虽无情 保险暖人心

2018-11-20 11:45: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11月19日,浦城国寿及时给付了一起客户因患重疾住院治疗的案件,赔付被保险人63761元。日前,周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福建省肿瘤医院体检,被查出胃癌,在饱受病魔折磨的同时,高昂的治疗费用更是让周女士一筹莫展。

幸好,周女士保险意识强,2015年9月在我司有投保《康宁终身保险》《国寿防癌疾病保险》。保险金额63761万元,每年合计缴费2715元,拥有重大疾病保险金额合计为63761万元。

2018年11月16日,周某到浦城国寿柜面申请保险理赔金,经公司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公司于两个工作日内将63761万元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账户中。这笔理赔金不仅为其家庭缓解了经济压力,浦城国寿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也让周某一家人深深的感受到了保险满满的爱,也让更多的人理解到国寿的社会责任感与爱心。

生活中疾病、意外和衰老风险无处不在,而疾病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伤痛,还有经济上沉重的负担。保险是家庭里不可或缺的,虽然平时未必有用上,但在危难时这一份保障却是实实在在的。

浦城国寿一如既往秉承“成已为人,成人达己”的品牌理念和“厚德善行”的企业核心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为业务的高质量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赢得了客户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赞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