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富德生命三明中支 举办健康登山活动

2018-11-14 17:45: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谢敏铃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11月10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举办以“生命相随  聚堂满馨”为主题的健康登山活动,共计邀约30多名客户参加九阜山景区登山活动。

活动当天,在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美丽的九阜山景区,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享受着大自然美景。同时,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还准备了“一路寻宝”、“芝麻开花”、“智慧大树”等各种有趣的活动,让大家积极参与,乐在其中。通过与客户的互动活动,不但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感情,让客户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而且有助于提高富德生命人寿的市场影响力。接下来的日子里,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还将继续推出一些感恩客户,关爱服务活动,让客户感受到公司的福利,期待大家的参与。同时,富德生命人寿将秉承“初心不忘、生命相伴”的服务理念,感谢与生命相伴的所有客户,全身心的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