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政和国寿参加县金融系统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11-13 08:33: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玉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展现金融员工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风貌,提高金融系统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政和县人民银行于2018年11月8日下午13点30分在县体育馆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金融系统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有县各银行、保险业等12个单位代表团参与,运动项目有摸石头过河、众星捧月、八仙过海、趣味投篮、同舟共济等。运动健儿们满腔热情,以饱满的姿态迎接这次盛会。同样,本次活动也得到政和国寿经理室的高度重视,指定综合部主任张荣莲带队,各部门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参赛队员有:宋绍山、范明、张居英、李健康等人。在赛场上努力拼搏,队员之间相互配合,在各个比赛项目中,队员之间发挥自己的专长,相互配合,奋力拼搏,为公司争荣誉,充分展示了国寿风采!最终,在“摸石头过河”和“众星捧月”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为本次趣味运动会画上圆满句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