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客户不幸罹患大病 浦城国寿暖心赔付

2018-11-14 17:04: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家住南平市浦城县某乡镇村民59岁的张某,勤劳善良,长年在菜地里忙碌操劳。2018年7月初,张某偶然发现右乳有肿物。2018年8月,张某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去就诊,不幸被确诊为右乳癌,一向坚强的张某瞬间茫然无助,被迫承受着病痛的折磨。

1999年5月,张某的儿子有为张某投保了重大疾病终身保险(98版利差返还型),保额6万元。

2018年11月10日,张某到浦城国寿申请理赔金,经公司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公司于2018年11月13日将6万元的理赔款转入客户账户,解决了客户急需的医疗资金,帮助她度过难关。

病魔无情侵袭,保险暖心相随。张某由衷感谢保险公司及时赔付,使她可以安心的治疗,某心中充满感激。人生风险无处不在,买份健康保险防范风险不啻为最明智的选择。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客户解决燃眉了之急;更让客户感受到了保险保障的温暖和购买保险的重要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