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13岁少年疾病死亡 浦城国寿高效赔付

2018-11-05 14:43: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家住南平市浦城县万安小学年仅13岁的陈某,阳光睿智,勤奋好学。人生无常。2018年1月初,陈某因出现发热、乏力等症状,到浦城县医院门诊检查,第二天,陈某被送至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进一步治疗,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这突变的事故无疑对于陈某家人犹如晴天霹雳,一向坚韧的父母措手不及,陈某先后多次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住院治疗。陈某积极与病魔顽强搏斗,小小年纪受尽痛苦折磨。 

2018年6月29日,陈某因病情加重,医治无效身故,花季少年生命就此定格。陈某家人悲痛欲绝,美满幸福的家庭已破碎。陈某连续几个月昂贵的医疗费使得原本就贫穷的家庭早已不堪重负,陈某父母一筹莫展。 

陈某属浦城县“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协议保障对象。

2018年10月28日,陈某父亲到浦城国寿申请理赔,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在调查核实事故情况之后,3个工作日就将115169元保险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父亲的账户中,缓解家庭的经济压力。陈某父母十分感激地说:“真没想到县政府为我们贫困户办理的保险,竟然起到这么巨大的作用,我们自己没交一分钱,却得到莫大的帮助,政府真正做到为我们贫困户谋福祉;真诚感谢中国人寿的贴心服务快捷赔付,缓解家里的经济负担,给家庭带来生的希望和无限力量。浦城国寿快速赔付同时也赢得到扶贫对象的一致好评。

病魔侵袭,保险暖心。浦城国寿保险理赔金的快速、暖心赔付给这个悲伤的家庭带去些许心灵慰藉,也彰显了扶贫险的价值所在,凸显扶贫险的暖心关怀,为浦城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保险支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