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漳平市民政局、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 联合召开2018年银龄安康保险工作推进会

2018-11-08 09:09: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悦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全面部署和有序推进2018年银龄安康业务的开展,为全市老人提供更加充分的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服务,112日下午,漳平市民政局、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联合在市民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银龄安康保险工作推进会。来自全市16个乡镇(街道)的民政办主任、工作人员及民政协理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龙岩市老龄办主任卢国伟、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副总经理蓝营盛到会指导。

会议由漳平市民政局副局长苏广棋主持。首先,由龙岩市老龄办主任卢国伟作重要指导性质讲话。卢主任在讲话中特别强调商业保险对社会保险的重要补充作用,以及推进银龄安康保险对应对社会老龄化进程的重要保障作用。卢主任同时向漳平市民政系统如何确保有序推进2018年银龄安康保险业务的开展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二要明确目标,全力以赴;三要扩大宣传,提升银龄安康保险业务的知晓率和参保率;四要简化程序,优化服务。

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蓝营盛副总经理感谢漳平市民政局连续几年来对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银龄安康保险业务的鼎力支持,表示将勇担副部级央企应尽的社会责任,全面深化与民政系统的业务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打造“银龄安康保险”惠民工程品牌。蓝总还就扩大业务宣传、拓宽融资渠道、加大业务培训等三个方面提出指导性工作意见。

 

会议最后采取“以会代训”形式,对全体参会人员开展2018年银龄安康保险方案专题培训和宣导,完成本次会议的全部议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