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州国寿开展“金秋欢聚红歌行”重阳主题老干活动

2018-11-02 16:37: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马欢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离退休干部紧密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充分展现福州国寿老干部永远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和精神风貌,值此重阳佳节期间,10月31日,福州分公司党委组织部组织机关退休老干欢聚一堂,开展“金秋欢聚红歌行 浓浓重阳敬老情”活动,共赴闽侯白沙朝阳农场,走进绿色农场、感受生态文明,借此弘扬我党尊老、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干的文化生活。本次活动共26名退休老同志参加,福州国寿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陈岱同志陪同参加。

本次生态游活动传承红色文化,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在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岱同志的引领下,老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高唱红歌,个个精神饱满,大家满怀赤诚之心,高唱红歌颂祖国,不忘初心铭党恩。唱罢,老同志们载歌载舞,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福州国寿老干部的奕奕风采,欢声笑语共庆团聚、共祝华章。

文艺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在农场主的引领下游览农场的自然生态景致,前往忘忧园欣赏生态园林风光,徒步行走于彩虹步道,沿途欣赏松木廊桥的亭台楼阁,在虫鸣鸟叫里畅聊,在烟火气里重回生态自然景区,远离城市的喧嚣,所有烦恼皆抛诸脑后,让人充分感受着生态农庄的魅力。

通过感受农场的一草一木,山清竹翠,细数生态农场的美,老同志们在此收获了笑容,大家意犹未尽,兴奋不已。享受着夕阳红的美好,感慨万千,纷纷表态:“今年我们的重阳节换个方式过,从喝茶叙旧、打牌聊天改成生态文明游,激情唱红歌,共祝新时代!”“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为我们国家的发展巨变感到骄傲,作为一名福州人,我更是感受到了福州的历史变迁,祝愿我们的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此次郊游活动唱红歌、颂党恩、聚人心,不但增进了情谊,还丰富了老干的文化生活。返程途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借此机会让大家共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赏生态文明风光,并对公司近年来的新成就、新气象感到由衷自豪。回眸公司发展历程,展望国寿美好明天,福州国寿如今的辉煌正是一代又一代国寿人前赴后继,不懈努力的成果,望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初心再向阳,发挥余热助发展,为福州国寿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多正能量!

重阳节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