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夫妻双双患病 国寿雪中送炭

2018-11-05 14:43: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30日,国寿武夷山公司副经理周利民和服务专员来到客户缪某家,为缪某和其妻子送上重大疾病保险金合计4万元。缪某和妻子叶某是福建寿宁人,在武夷山定居已经十几年,一直以养猪为生。2008年缪某和叶某分别投保了国寿康宁终身保险和康恒保险。2017年以来,缪某和妻子叶某相继被查出胆管癌和脑癌,花费医疗费40多万元,给这个不算十分富裕的家庭沉重的打击。2018年10月,缪某到我司办理理赔手续,我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以最快速度办结了理赔手续,按照保险合同支付被保险人重大疾病理赔金4万元。

  缪某夫妻表示非常感谢中国人寿的服务,虽然理赔金不多,但真是雪中送炭,给他们极大的安慰和战胜病魔的信心,他们都说现在知道保险太重要了,早知道当初应该多买些保险,遇到意外的时候,保险是最实在的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