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星光闪耀 星火相传 ——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举办2018年中青年管理干部培训班

2018-11-08 09:02: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秋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113日,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在龙岩财富酒店举办了2018年中青年管理干部培训班。来自市、县分支公司各渠道、各部门的33名在本营业单位、部门范围内有示范效应的优秀中青年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113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许珠斌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为巩固培训成果、延伸培训效果,许总对举行中青年管理干部培训班的背景进行说明,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把握机遇、提高认识,将“学习”作为成长的不竭动力,二是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将“实践”作为进步的永恒源泉,三是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将“理想信念”作为人生事业的坚强保障。同时希望每位学员珍惜本次机会,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显著的工作业绩证明自身的价值,真正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本次培训班的安排和组织得到上级的高度重视,省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邱嘉兴莅临现场关心指导,亲自带来《抓人才培养,强国企党建,促高质量发展》精彩课程。现场我们邀请到许渭北专家进行授课,告诉在座学员如何有效搭建我们的系统思维模式,引导大家从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去思考问题;另外,我们还特别邀请到了上海研修院的资深讲师-于凌颖,为我们带来《SWOT分析法及行动计划》课程。

培训班的最后龙岩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邱文生经理做了结训讲话。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培训结束后,要及时提交个人学习小结,跟进落实自己的行动计划;二是运用所学、善于思考,遇到问题绝不退缩;三是抓住机遇、学会担当、展现才华,在实践中脱颖而出。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开拓了眼界、拓展了思维,在学习中学会了通过个人、以及集体的力量去知悉问题的本质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学员们在培训结束后,表示会将本次培训所学、所思、所悟带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做到学以致用,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