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武平公司组织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10-30 10:56: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晓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切实做好2018年“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帮助在校大中小学生提升金融保险知识储备和风险防范意识,中国人寿武平公司积极开展以“防控金融风险,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为主题的社会公益活动,促进“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

10月26日下午,公司组织青年金融志愿者前往武平县第二实小开展“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向学生和接送学生的家长宣传保险金融知识,宣导内容有 “一法四规”、反洗钱基本常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基本知识、扫黑除恶基本知识等,包含了什么是洗钱、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犯罪手段有哪些,客户身份识别应具备什么条件等;洗钱、非法集资犯罪的社会危害性,对社会、机构和个人会产生哪些不良影响等。此外,现场与学生互动,准备了20道关于金融知识的题目,由学生举手抢答,答对者颁发一份纪念品。

本次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和家长对金融保险知识的印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