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永定支公司召开风险防控宣导会

2018-10-30 10:55: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梅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4日下午,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风险防控宣导会。会议由公司郑祖芳经理主持,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宣导会。

会上,郑祖芳经理传达了人行反洗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对网络借贷投诉风险警示PPT进行了宣导。在传达人行反洗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方面:郑祖芳经理对当前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工作形势、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地传达。郑祖芳经理要求全体员工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夯实反洗钱工作基础,提升洗钱风险防控能力,切实履行反洗钱法律义务。在对网络借贷投诉风险警示PPT进行宣导时,郑祖芳经理结合公司出现的网络借贷案例,对网络借贷风险性及可能带来的不良后果进行了风险警示,要求全体员工树立正确消费观念,远离不良网络借贷,安全保护自己和家人。         

通过开展风险防控内容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员工风险防范意识。今后,永定支公司也将在全力拓展业务的同时,依法合规经营,提升公司防范经营风险能力,营造和谐的企业氛围,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