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举办新员工第四期 行动学习座谈会

2018-10-30 10:52: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岩国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新员工的工作效率,提升新员工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2018年10月25日上午,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举办了2017年新员工第四期以“行动学习”为主题的新员工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许珠斌百忙中出席了座谈会,与新员工亲切交谈。

本次座谈会对新员工的行动学习进行了一个系统的辅导;然后利用行动学习中典型模式:个体与团队课题行动学习,进行实际演练与发布,整个过程中,每一伙伴都认真听讲,积极参与,收获满满。座谈会内容还涵盖了员工心得分享,新员工通过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一年内的成长领悟进行了分享。

最后,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许珠斌作了指导讲话,他表示很高兴来参加2017年青年员工“星火计划”火种阶段第四次行动学习主题座谈会。同时,许总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新员工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坚持学习与善于思考。学乃身之宝,立身百行,以学为基。一定要勤学习,勤思考。二是要耐得住寂寞与经得起考验。成长需要时间来考验,要想成功得经得诱惑,得给自己一定时间的积累与磨练。三是要保持激情与不断创新。想要有所作为,要加强自身修炼,改变自己,完善自我,从而去适应环境,改变环境。四是要超越自我与追求卓越。超越自我其实就是一个不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过程。这需要我们全心投入、锲而不舍,勇于挑战自我。最后,许总希望大家能在公司找到成长的舞台,发挥才能的平台,体现自己的价值,实现自己的梦想!与公司共成长,共创龙岩国寿美好的明天!

整个座谈会员工们相互积极交流,呈现出活跃而又愉悦的气氛。通过此次培训,新员工不但了解到行动学习的定义与方法,同时懂得如何运用行动学习的方式来有效处理工作中的矛盾冲突,对调整思维方式和工作模式都有着重要的影响。

截止本期座谈会结束,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对2017年入司新员工为期一年的集中辅导圆满落幕。在这一年内,公司通过完整的职涯规划体系帮助员工确立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引导新员工主动进行职涯规划,找准自己的工作定位,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