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早会

2018-10-11 15:02: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苏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8日上午,国庆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主持召开以“见证、变迁、传承”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早会,激励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投身公司改革发展热潮,深入推进“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在迈向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创造佳绩。

会议介绍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群众在衣、食、住、行、用等方面的巨大变迁,引起员工的回忆和共鸣。回顾了中国人寿从创业起步、恢复发展、专业化经营、重组改造到集团化发展所经历的翻天覆地的历史变迁,重点讲解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寿不断深化改革,完善经营管理机制,不断发展壮大,在引领行业快速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展望了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中国人寿的发展机遇和前景,以及公司全面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目标任务。希望全体员工铭记和传承一代代国寿人的优良传统和可贵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国寿梦奋发努力。

主持人还结合自己在家乡和中国人寿的成长历程,分享工作和生活的幸福感受,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幸福观”,指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需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会议指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我国改革开放进程将继续推进,高质量发展成为主旋律,金融业改革开放也将迎来崭新的机遇和挑战。每个国寿人不仅要认清形势,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升素质,应对挑战,也要把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光大,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勇攀高峰,为中国人寿高质量发展的辉煌事业添砖加瓦。希望公司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立足当下,立足岗位,积极率先垂范,在“三亮三比三评”中展现风采、担当作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