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营销总部举办VIP客户年会专场活动

2018-09-26 09:45: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惠婷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23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营销总部组织VIP客户前往惠安聚龙小镇温泉公园参加2018“牵手国寿,相约聚龙”VIP客户年会活动。

聚龙小镇风景优美,走进其中俨然走在森林中。小镇中的聚龙湖、黑天鹅、聚龙轩、聚龙山等处景点风景都美不胜收。特别是聚龙山有99位来自全国各地著名书法家写下的龙字。VIP客户们均感叹走在大自然中吸收新鲜空气的舒坦。

聚龙小镇温泉公园是泉州沿海的岩脉温泉,古人言“温泉水滑洗凝脂”,泡温泉可以软化皮肤角质、软化血管、美容养颜、抗衰老、对人体的心血管疾病也有一定疗效。温泉公园分为七大区域,分别是:亲子戏水区、中草药区、花瓣区、石板温泉区、水疗泳池区、品德区、天然能量区。进入温泉中心后,大家开始选择自己喜欢的温泉池,浸泡着天然温泉,享受富含负痒离子的森林浴,丝丝清新泉雾缭绕在身边,有如置身于云雾中。大家边泡着温泉边欣赏着聚龙小镇的优美风景,身心得到极大的释放。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客户与公司的距离,提升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让客户感受到国寿大家庭的温暖和快乐。很多客户希望下次能带上家人一起来玩。

 

标签: